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的六点至七点之间,唐山市区、丰润区、开平区、丰南等地区中警察少则十几名,多则二、三十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住所,光天化日之下,野蛮绑架,并疯狂掠夺财物,把家中电脑、打印机、现金等值钱物品抢劫一空,象土匪一样,人、财两劫。有的夫妇俩同时被绑架,有的一家三口被绑架。每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抄家、抢劫。参与绑架的警察用大车小车,将抢劫来的法轮功学员家私人财物拉走,左邻右舍,楼上楼下百姓义愤填膺,称:这是一帮"超级土匪"。

目前仍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看守所。据悉,二月二十一日,唐山市以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兼任或兼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以"保两会"为借口,部署迫害法轮功学员,拟定绑架黑名单。

唐山开平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九人

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开平个派出所二月二十五日参与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五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文东被中共唐山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期间被不法人员殴打,脸被打得紫一块、青一块的,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也被劫持。目前李文东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参与迫害责任人:开平国保大队郑某,开平派出所:韩兵兵(音);洼里派出所参与迫害李文东人员:黄超 王学功电话:13832989665。

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开平区栗园镇派出所等几十警察非法闯入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法轮功学员高兆臣家,非法抢走大法资料等(据悉高兆臣老家无人住,也被翻抢),强行将高兆臣绑架至开平分局,现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高兆臣,53岁,家住开平区马家沟六号小区,从事个体装修。没修炼以前抽烟、喝酒,脾气不好。九七年修炼后,烟、酒都戒了,脾气也变好了。二月二十五日当天早晨六点多,有人敲高兆臣家的门说:3763的车主出来一回,我们把你的车给碰了。高兆臣说:碰就碰了,没事,你们走吧。那人继续说:把车给你碰了,那你就报110吧,你下来一下解决事。这时才发现他家楼下停着几辆没有牌照的霸道,还有面包车,楼前楼后的车都停满了。这伙人见诱骗没成功,到楼下商量了一会儿,上来后就开始踢门、踹门,并说:快开门,我们已经跟踪你半个月了,你跑不了了,我们已经跟消防队联系好了,不开门就架云梯砸窗户,边说边猛踹门,并把楼下电闸给拉了,宽带网线也掐了。

僵持一个多小时后,原居住地大代庄村长来后才开门。开平分局刑警大队队长张志(50多岁,曾在栗园派出所工作)带领一帮人蜂拥而入,开始翻箱倒柜的非法抄家,连床都给掀开了,写字台的抽屉被翻过来倒过去的找,满屋一片狼藉,还有专人录像,楼下放杂物的小棚子也给翻过天来了,连无人居住的大代庄老家也被洗劫一空,抢走的东西包括一台打印机(新的,还没用过)、一台小电视机、一部手机,还有空光盘盒、磁带、挂历、手表、身份证等,用于装修用的面包车也被抢走。还有几家未装修完的客户,纷纷打电话来询问,气愤的谴责恶警的土匪行为。

开平区荆各庄矿法轮功学员张国臣被绑架,下午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开平荆各庄矿工作的岳长存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丰南区杨正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并在其家中非法抄走了三部电脑,两个台式机,一部笔记本,另加打印机,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杨正,三十六岁,丰南区稻地付庄人,二零零八年七月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到石家庄劳教所迫害。

丰南区钱家营刘来东夫妇及刘伟被开平分局、开平国保大队绑架,三人被分别绑架到三个派出所非法审讯,现已回家。

参与迫害单位及责任人:
开平区610副主任董伟,家住唐山市开平区普光南里113-3-203 邮编:063021
妻子陈国荣,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学政治老师 手机:15512016862
女儿董敬一,唐山市一中高一学生。

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区分局__新苑路76号
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区分局__新苑路76号

开平区公安分局0315-3363215 0315-3363215
陈永文现任开平公安分局副局长,一直参与迫害。
开平分局国保大队:0315-3364514
开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赵春生,手机13832988290,此人多次参与迫害开平法轮功学员。

开平派出所0315-
开平派出所0315- 3363740 0315――2535700

洼里所 洼里乡政府院内 3369663
越河所 越河乡政府院内 2870593

税务庄所
税务庄所 税务庄办事处南 3718545

郑庄子所 银河路西侧李各庄 3200440

李云鹏、鲁建新夫妇被绑架、抢劫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家住唐山乔屯楼的法轮功学员李云鹏、鲁建新夫妻,被中共唐山警察秘密绑架、抢劫。这是中共唐山警察以"两会"维稳为借口,拟定黑名单,有预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案例。目前李云鹏、鲁建新夫妻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李云鹏、今年五十三岁,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公司,修车公司工程师,在单位技术好,人缘好,工作中不求名利;在家孝敬老人,爱护子女。李云鹏妻子鲁建新,四十九岁,河北联合大学(原河北理工大学)审计处会计师。

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左右,李云鹏,鲁健新夫妇被唐山路北分局、国保大队、乔屯派出所(原凤凰道,乔屯,新立庄三个所合并)等十几名恶警绑架,门上留下许多鞋印,可能是恶警踹门所致。家中财物被抢劫,包括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和其他物品。早上七点人们在大街上纷纷议论,谴责这帮恶警的土匪行径,据知情人讲,有人已监视大半夜,目前李云鹏,鲁健新夫妇都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李云鹏在101室。

李云鹏岳父母都已经八十多岁了,由于受到惊吓岳母卧床不起,岳父走路摇摇晃晃,双腿无力。李云鹏女儿在外地上学,两位老人身边没有其他亲人照顾。善良的邻居们都为此事抱不平,希望中共警察不要乱抓人,更希望李云鹏、鲁建新夫妇能早日回家照顾年迈的双亲,省得乡亲们惦念。

参与迫害单位:
参与此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丰南区大齐乡詹屯村人,二零一一年年九月任唐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刘建国13831518989
唐山公安局局长贾文雅
唐山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13832980008
唐山国保大队马震地13832985616
唐山国保大队高会祥18832988508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区分局__新华东道55号 0315--2824452
乔屯派出所(原凤凰道派出所、新立庄派出所、乔屯派出所合并):地址原凤凰道派出所(路北区凤凰道西山楼西侧)0315-2824613 0315-2850761
唐山市公安局看守所__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唐钱路__2861842
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唐钱路 邮编063000
所长:孙彦宋 0315-2532517 13832980206
政委:项中元 13832955551
张蓝忠(原来负责律师接见) 0315-2854999

开滦十中教师卞丽潮被绑架,妻子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开滦十中教师卞丽潮被中共唐山警察绑架。家中大量物品被抢劫,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周秀芝也被绑架,非法拘留十天。目前卞丽潮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二看守所。

家住唐山建国路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四十八岁,待人真诚,是同事公认的好人,学生喜欢的好老师。妻子周秀芝唐山十一中老师。 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六点多,卞丽潮出去上班,被埋伏在外面的唐山路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从卞丽潮身上抢走钥匙,闯入卞家进行抢劫包括卧室、地下室,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神韵光盘、家中准备买房的五万元现金、存折、工资卡等,及地下室私人物品。未修炼的妻子也被绑架,非法拘留十天,遭三次非法审讯,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人瘦的变了样。至今所有私人物品仍未归还。

这已是卞丽潮第二次被绑架,早在二零零四年,卞丽潮曾因向世人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绑架关押到唐山看守所迫害。

参与迫害单位:唐山路南分局、国保大队、永红桥派出所
路南区公安分局
地址:文化路5号 总机:0315-2824672
永红桥派出所 路南区胜利路交通岗西 2826332

唐山个体经营者徐素芹被劫持

二月二十五日,个体经营者徐素芹女士一家被路南区刑警强行带走,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当天十九点五十分,路南刑警大队十男一女,其中三人身穿便衣,他们将车停放在马路边后,非法闯入家住南厂楼个体经营者徐素琴的家,他们两人看住徐素琴的丈夫展唐生先生,两人看住徐素琴女士,两人又将徐素琴女士的儿子看住。开始翻箱倒柜,抢走家用台式机一台、打印机一台、复印机一台、裁纸刀、大法书、多年来储存的《明慧周刊》以及徐素琴丈夫展唐生先生的工资一千余元等物品。

二十一点三十分,路南刑警将仨人劫持到女织寨派出所,徐素芹的丈夫展唐生被绑架到刘屯派出所随后被转到唐山市拘留所(三月六日被放回),儿子展悦二月二十五日当晚已回家,目前徐素琴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徐素芹,五十七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常常令她感到痛苦的腰椎间盘突出痊愈了,性格强势的她以前经常和丈夫拌嘴,修炼之后性格变得温柔体贴、任劳任怨。在家对丈夫无微不至的关怀使丈夫倍感温暖;对儿子用法轮功的法理引导他做人,昔日的小混混俨然换了一个面貌,变得明事理;由于徐素芹女士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邻里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

在她被非法劫持的这段时间,经常有左邻右舍询问她的情况,很多人不禁感叹:修炼大法有什么错?为什么要抓捕这么好的人?

据了解,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徐素芹因事乘坐唐山十三路的公交车,在路上由于司机急刹车导致车上的多名顾客受伤,很多受伤的人对司机都进行了谩骂和抱怨,唯有徐素芹女士一言不发。当天司机带她到了当地二五五医院检查,做CT检查之后发现有三根肋骨被摔断,医院建议徐素芹女士住院,以便进一步医治。但徐素芹女士坚持认为自己没事,当天便回家了,也没有讹诈司机。 过了十余天,唐山公交公司十三路的司机、队长、书记三人一起到徐素芹女士的家去看望她,可意外的发现她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好,感到非常惊讶。这时,徐素芹女士对前去的三人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们自己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为指导标准做个好人,司机、队长、书记听了之后极为震感,几个人就这样被徐素芹女士润物无声感动了。

古语有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奉劝所有一路追随共产党迫害政策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你们自己,否则前方便是毁灭的深渊。


发稿:2012年03月24日  更新:2012年03月24日 01:35:3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