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辽宁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辽宁省女子监狱刘杰等狱警和受狱警指使的包夹犯人迫害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赵鸿娥、张清华、姚波、姜伟、刘志等。

曝光辽宁省女子监狱的狱警刘杰

辽宁省女子监狱狱警刘杰,女,五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五,经常戴有色眼镜,刘杰上班自己开车,不坐监狱的通勤车,刘杰二零一零年调入严管队。

狱警刘杰在严管队期间,常用小号迫害法轮功学员。丹东法轮功学员赵鸿娥,四十六岁,二零零九年新年期间被狱警刘杰关入小号迫害一个月。

二零一一年法轮功学员赵鸿娥和另一法轮功学员背法,被狱警厂长张小兵发现,被狱警于丽杰、杨欣管入小号迫害三个月,三个月后归队时狱警还安排全小队开批斗会,迫害赵鸿娥。

法轮功学员获释回家时,将一些衣物送给法轮功学员姚波、张清华,狱警刘杰以此为迫害理由,禁止她们两人使用脱水机甩干衣物;二零一一年三月末,法轮功学员姚波、张清华拒绝写"思想汇报",被狱警刘杰禁止购买生活日用品等物品。

狱警指使包夹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迫害法轮功学员姚波的包夹犯人付艳秋很恶毒,经常谩骂姚波。因包夹人员告状,狱警刘杰常常喝斥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姜伟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二零一一年转移到监狱内医院传染病院,肺结核症状,多次外诊。

沈阳法轮功学员刘志在严管队被关押迫害,经常更换包夹人员,包夹犯人经常辱骂她,二零一一年秋天,她走路不方便,不到车间上工。

在女子监狱,每层楼都有没有监控器的房间,一个是晒衣房,一个是储藏室,是专门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场所,恶警指派一些无期徒刑的恶徒专门在这里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在一个方砖上站着或坐着,一天一个姿势不让动,房间内的电视机每天播放诽谤大法的焦点访谈的录像,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厕所。贩毒犯人姜玉华,丹东人,四十九岁,张清华被这个恶徒打昏多次。

监狱队长郎朗(音)二十七八岁,指使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现已调到狱政科。

辽宁女监虐待被关押者

辽宁女监吃的都是陈大米,发黑,米面有沙子,来人检查曝光,应付检查换了一个月的新大米;狱警厂长张小兵弄虚作假、欺骗上级。每当有人来检查时车间的案板上没有活儿干,等检查人走时,加班加点干。

辽宁女监经常发卷纸答题,女监还用连坐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挑起犯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怨恨,有一人因活儿没干完,全小队人员不允许打电话、不允许购买日用品,下工后坐板,不能休息;

新年期间听说省厅来人检查,关押人员在房间内摆姿势、码坐,不能休息。

女监夏天强制推销水果――南果梨,中秋节强制推销月饼,新年期间强制扣款购苹果。

从二零一一年末开始,在狱中一年四季的狱服都要自己负担,监狱强制扣款购买,春秋服装一套七十五元,冬装一套八十元,有的被关押人员长期没有亲友会见,没有存款,买卫生纸都没有钱,还要强制购买水果,心里难过默默流泪。

经济犯人于庚,公务员出身,现已经出狱,专门强制法轮功学员在写好的诽谤大法的材料上按手印。

张清华曾经在沈阳看守所遭迫害

沈阳法轮功学员张清华,二零零八年八月去丛亮家,被在丛亮家蹲坑的沈阳国保警察绑架,现场有三个警察,先把张清华绑架到长安派出所,当天晚上又劫持到大东区珠林桥第五粮库附近的一个宾馆内,一共去了五个男警察和一个女警察。张清华被锁到椅子上,被强制在不明材料上按手印,左肩膀被掰的四、五个月不能动,左臂上有一个鸡蛋大的包,被强制按上手印后连夜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强行按手印
强行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在看守所拒穿红马甲、喊法轮大法好,管教人员一起上来三人连踢带打,踩脖子上,双手反背在身后,打人的管教人员都是受过训练的。

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因被迫害的高血压、心脏病,女监拒收,沈阳市看守所取了一万元现金给女监。

善待法轮功学员的女青年有福报

有一个女青年,因和朋友合伙挪用公款被朋友欺骗,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在看守所期间学会了背《洪吟》、会唱大法歌曲。在辽宁女监经常帮助法轮功学员,看到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她前去阻止,安慰、照顾法轮功学员、在女监全小队五十多人只有她一人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她原本被判刑十二年,二审突然改判为六年,后来又减刑两年。她常告诉大家,自己因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了。


发稿:2012年03月30日  更新:2012年03月29日 00:41:2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