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曾被非法判刑八年 山东冠县邢同福老人再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山东冠县甘官屯乡许村法轮功学员邢同福在兰沃乡收废品时,被跟踪盯梢的警察绑架。警察随后闯到其家,家人不开门,恶警强行砸门闯入,又一次将这个被抄过多次的家翻了个底朝天。

邢同福曾历经八年冤狱,出狱回家没多久,现又被绑架、关押。他已是六十多岁的老人,生活非常困难,靠捡废品为生,连这样的生活,中共恶警也不让老人过。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邢同福一家人就一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以前,邢同福曾先后被勒索罚款及押金达万余元,恶警从不开单据,连白条也不打。二零零零年九月,刑同福的妻子杨兆玲被非法关押在六一零洗脑班,刑同福的长子、在校师范学生刑树志被非法劳教,刑同福本人被迫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刑同福被恶警王勇绑架,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又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参与迫害邢同福一家人的主要责任人是冠县政法委。宋存志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接替卢振龙为恶党冠县政法委书记,到任后继续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宋存志令冠县公安局恶党书记冯书河挂帅到东古城搞了一次一百六十多人参与的综治迫害演习。三月一日,宋存志在冠州宾馆召开全县乡镇综治维稳会议,为恶党两会召开做迫害造势。三月七日,宋又亲自下到一些单位进行检查,一再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不能放松,根据宋的要求,冠县警察在各路口设立检查站,邪恶还把冠县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汇总到手机互联网上,让那些参与迫害的恶人可以随时掌握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并派恶人长期跟踪法轮功学员。


发稿:2012年03月24日  更新:2012年03月24日 00:31:4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