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成都市青羊区文家乡陈英遭迫害 流离失所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省报道)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家乡董家坝村今年六十一岁的陈英女士,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头痛、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全部不翼而飞,十几年来再也没有吃过一分钱药。可是,自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她多次被迫害、非法骚扰,最后被逼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

迫害中,青羊区文家乡政府文家派出所多次骚扰陈英,指使村联防人员长期暗中监视她,让她们不得安宁。

二零零四年九月,文家乡政府徐登发和武装部长易金全伙同派出所和董家坝村委的十多人非法闯入陈英家,逼迫他们夫妻二人写所谓的"转化"书,在高压下,陈英的丈夫心脏病复发(本来修炼大法后该病已痊愈),流着眼泪无奈的写下了所谓的"保证"书……他们又企图绑架陈英到洗脑班。当时文家乡政府、派出所,新津洗脑班等人来了足足好几十人,陈英家的大院、小院全都站满了前来逼她的人。陈英一个人足足抵挡了一天,后来包夹等人又都来了,她迫于强大的压力违心无奈的写了"保证"书,之后她丈夫内心交织的痛苦、内疚和恐惧折磨的他心脏病越来越严重,仅仅二十余日,就含冤离世!一个好人就这样被中共迫害死了!后来村联防人员长期监视陈英,骚扰不断。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三日开始,一连几天董家坝村民兵连长黄剑和联防人员来逼迫陈英写所谓的"转化"书,企图绑架陈英至新津洗脑班,陈英从家中走脱。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晚八点多,派出所约八个警察来到陈英家打着电筒楼上楼下找她,陈英又一次走脱,他们连人带车在陈英家守了几天。

由于这些被中共蒙蔽的人不断的骚扰,陈英一个六十多岁的人,最终被逼得流离失所,有家无法归,有亲人无法见。这两年来他们还经常不断的去威胁骚扰陈英的家人。

董家坝村支书:徐国富 13880069585
董家坝村大队长:易正远 13608210899
董家坝村民兵连长:黄剑 13980741615
文家乡街办:彭德厚 13708221930


发稿:2012年03月24日  更新:2012年03月24日 01:04:5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