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吉林李杰、魏彩艳遭警察入室绑架迫害经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九台市法轮功学员李杰、魏彩艳等人,二零一一年五月被不法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判刑,目前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一、李杰女士遭绑架、非法判刑经过

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上午十点左右,李杰的家被两个陌生男子叫开,两个男子一个戴着眼镜,一个瘦高的个子。当时开门的是李杰的女婿,李杰正在家中北屋的床上,听到来人了,李杰就出来了。陌生男子说他们是公安局的,戴眼镜的叫王浩洪,另一个叫李洪文。出示证件后李洪文开始打电话,不一会,国保大队长焦龙带了七八个人闯了进来,有拿电脑记录的,贾成拿着录像机,一边往屋里走一边录,剩下的恶警就象土匪一样到处乱翻,墙壁柜、大衣柜、三张床底下全被翻的乱七八糟;打印机的墨水溅的到处都是,屋里被翻的一片狼藉。新买的一部滑盖诺基亚手机、三个新买的MP3、一个MP5、师尊法像、大法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光盘等大量私人财物,全被他们抢走并录像。恶警王浩洪象土匪一样到处乱拽。

李杰看到家里被糟蹋的这个样子,晕了过去,被子女紧急送到九台市医院抢救。经过抢救后,李杰稍微清醒些,但睁眼很吃力。等李杰清醒些后,看到儿子、女婿在身边,就说:"妈没事,咱们回家吧"。恶警王浩洪死死地盯着不放,不让她们自己打车回家,李杰就在儿子和女婿的搀扶下,光着脚走在泥泞的马路上,天还下着雨,后来孩子把自己的鞋脱下给母亲穿上,三人一边走一边歇息,衣服都被雨淋湿了。恶警王浩洪依旧死盯着不放。

等到家门口,有两辆警车在那里等着,李杰说,我要进屋穿件衣服,穿上鞋。可是这帮恶警没有一点人性,硬是把李杰塞进警车,拉到九台市南山派出所。李杰光着脚进了派出所。恶警王浩洪、李洪文质问了李杰很多问题,李杰都没有回答他们。后来恶警孙凤尧来了,他们干坏事心虚都不敢报真名,管姓孙的叫冯队。此时,王浩洪在纸上写"不语"(意思是不让说真名,怕暴露真实身份,上恶人榜)。

晚上九点多钟了,李杰被九台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王浩洪、李洪文、孙凤尧送进九台看守所非法关押。

九台国保大队将非法诬陷的材料递交检察院,被以证据不足驳回。但是,九台看守所和国保大队、六一零等部门无视国家法律,仍然没有放人,非法长期关押达七个多月。九台看守所和国保大队、六一零等邪恶部门执法犯法,肆意践踏国家法律,仍然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迫害,继续构陷罪名迫害。

2011年12月13日,在没有任何合法的法律依据和证据的情况下,九台市法院对李杰等4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开庭前调集九台市城区和乡镇的大量警力布置在法院周围,在没有证人到庭和对证人质证认证,没有按照法律规定,没有对证据的详细内容当庭宣读和公布的情况下就宣读审判书,进行简单的询问后草草收场。李杰被非法判3年。

李杰对邪党法庭的非法判决提起上诉。当家属和李杰提出上诉时,九台法院的曲艳态度十分野蛮,说:"不允许上诉!"当上诉到长春市中级法院后,法院人员仍然不按照法律规定行事,说是上面的意思,没办法。同时不予开庭公开审理,在不断的拖延时间,并偷偷到看守所对当事人简单的询问,根本没有按照当事人所说的话做记录,用自己随意编造的伪证,对李杰的非法判决案做了维持原判的处理。

李杰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二、魏彩艳女士遭绑架、非法判刑经过

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九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约五六个人来到魏彩艳女士家。因为大门锁着,一个姓吴的恶警翻墙而入,魏彩艳以为来了强盗,便迎了出去,问他们干什么的?他说找魏什么艳,支支吾吾的,后来才说是公安局的,随后让魏彩艳把门锁打开,恶警都闯了进来。其中一个恶警欺骗说,我们在村上已经问过了,知道你在这租的房子。

非法入室的有国保大队队长焦龙、李大海、董平等人,恶警董平扭住魏彩艳的胳膊把她推进屋里按在床上不许动,其他人开始非法抄家,强行给拍照、录像,非法抄走师尊法像、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甚至把魏彩艳自己绣的坐垫都抢走了。恶警从头到尾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家里没有别人,至今魏彩艳不知家里都丢了什么东西。

恶警把魏彩艳绑架到公安局,恶警董平对魏彩艳进行恐吓,因为公安局另外的屋里有个杀人犯,传出被打骂的声音,恶警董平阴险地对魏彩艳说,我领你到那屋看看去?!晚上七八点钟,孙凤尧回来对魏彩艳说了一些谎话,叫魏说出几个认识的人。魏彩艳说不认识。

晚上九点多,魏彩艳被非法关进九台看守所。刚进看守所,魏彩艳突然呼吸困难,心脏不正常的症状。看守所副所长孙献忠、李金良医生给量了血压,因血压高让魏吃救心丸,魏说不吃,孙献忠说:"不吃药,死了我不管",并让大伙作证,孙写了一个"出问题叫魏彩艳自己负责"的纸叫魏签字,魏彩艳的手当时已经不好使了。孙拿起魏彩艳的手在纸上按上手印就走了。

魏彩艳被非法关押十多个月,公安局、检察院等人欺骗她写所谓"悔过书",声称可以由别人替写悔过书后放回家。之后,九台法院审判长曲艳(音)来找她签字开庭等事宜,开庭前,九台法院庭长王德文,审判长曲艳等人来到看守所,对魏彩艳等人说:"到法庭上不要乱说话,按照审判长说的可以从轻量刑。"而到开庭时只允许说"是"或者"不是",证人根本没出庭,证词根本无用和失实,而法庭却不允许魏彩艳等人澄清事实。最后还是非法判三年半。魏彩艳不服判决和其他4名法轮功学员提起上诉。九台法院的曲艳态度十分野蛮,说:"不允许上诉!"据悉,在长春中级法院根本查不到上诉书。

魏彩艳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参与迫害的相关部门的信息:
九台市国保大队:
0431-82312852
九台六一零:
焦龙:13843034303
孙凤尧、李大海、董平、王浩然、李洪文等
公安局预审科 常贵 13844960369
九台工农派出所 杨晓辉 15904414861
九台市法院
李乡樊院长:0431-82323028
张院长:0431-82323275
民事审判庭:0431-82324510
经济审判庭:0431-82324446
九台市法院审判长:曲燕、李向东、李玲玲、张宁宁、高岩、李爽、
九台市法院刑事庭庭长 王德文 13180846888
夏文晶:13353190888 付岩 、刘鹏。
九台市检察院
检察长:0431-82323707
0431-82324555
法纪科:0431-82333875
刑一科:0431-82333874
刑二科:0431-82333877
九台市看守所所长:唐文海
副所长:孙献忠、杨小春

长春市中级法院
刑一庭长:陈世谦
副厅长:苏洪涛
副厅长:毕学柱
刑事二庭长:李潇
副厅长:郑伟
立案一庭长:曹丽华
二庭长:曹海波
行政庭长:孙阳
办公室主任:沙明昕
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芳
副主任:谢丽
副主任:孙勇
法警队支队长:范中原
司法技术辅助办公室主任:张景波
审监一庭长:赵立红
二庭长:姚建新


发稿:2012年03月30日  更新:2012年03月30日 00:44: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