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山东冠县善良村民邢同福又被警察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冠县甘屯乡许村六十多岁的老人邢同福,勤奋善良、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功后更加重德向善,他的为人在当地十里八村有口皆碑。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邢同福被枉判八年遭冤狱,他妻子、儿子均被非法劳教,家庭由富裕变得贫困。出监狱后,邢同福走街串巷收取废品来维持生计,日前又被"六一零"恶徒绑架。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邢同福在白集村收废品时,"六一零"恶徒把他绑架,随后到他家砸锁撬门非法搜查。

在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邢同福一家没过过一天安稳的日子,他曾被悬赏通缉,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邢同福就被"六一零"恶徒劫入拘留所非法关押,他绝食抵制迫害,十几天后他生命垂危,恶警怕承担责任就将他释放。从那以后,恶警时常到他家非法搜查。二零零零年九月,"六一零"恶徒勒索了他万余元现金,将他儿子--当时在校师范学生刑树志非法劳教,把他妻子杨兆玲劫入洗脑班,邢同福不堪恶警没完没了的无理骚扰而流离失所。

邢同福流离失所后,"六一零"恶徒再也监视不到他,总是胆战心惊。二零零一年七月中旬,公安局恶警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恶警王俊朝主谋对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上报公安部,悬赏全国通缉。悬赏通告上写着对提供线索抓获邢同福者赏人民币一至三万元。

很多冠县民众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怎能贪图不义之财而做那坏良心的事,知道邢同福行踪的人也没人举报,可是,贾镇于林头村原邪党书记于书常和现任书记于书元二人丧尽天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这二人协助恶警王勇将邢同福绑架,同时还绑架了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村民彭玉堂夫妇及其次子三人。害人如害己,后来,他二人都遭到了恶报,于书常被逮捕入狱;于书元当村支书没几天就得了重病,一条腿坏死啦。

邢同福被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二年春天"六一零"恶徒又把他劫持回冠县非法枉判八年徒刑,投入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的山东省第一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省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可能是恶警往食物里放了毒,法轮功学员吃饭后腹内凉的像块冰,头晕、恶心、便血,同时体内好象有虫子在爬,奇痒无比。邢同福吃饭后一个劲的呕吐,后来不能进食,只得住院治疗。因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邢同福一直遭受恶警及犹大们的残酷迫害,在释放前因拒写诽谤法轮功的所谓"出监感言"又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九年十月初邢同福才出狱回家。

参与迫害邢同福一家人的主要责任人是冠县政法委。宋存志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接替卢振龙为恶党冠县政法委书记,到任后继续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宋又亲自下到一些单位进行检查,一再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不能放松,根据宋的要求,不法警察在各路口设立检查站, 还把冠县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汇总到手机互联网上,让那些参与迫害的恶人可以随时掌握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并派恶人长期跟踪法轮功学员。

好人遭迫害天理难容,这些年"六一零"恶徒遭恶报的越来越多,这在明慧网上都有报道。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跟随薄熙来积极迫害法轮功,却担心被薄处死逃到美国驻成都大使馆寻求庇护,薄与王现在都被革职待审。天灭中共在即,迫害良善的恶徒都要被清算,警告那些"六一零"人员抓紧悬崖勒马,不然,悔之晚矣!


发稿:2012年03月26日  更新:2012年03月26日 01:31:5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